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

跟妳的第165天

下午你对我说你觉得我们应该分开一下..
还加我尊重你的决定..
你说你很累了..
跟我一起有那么累吗..
有那么辛苦吗..
你说跟我一起很多压力..
我真的给到那么多压力你吗..
我给到什么压力你啊..
然后你在facebook那边说..
LOVE is over~请你不要再提起~逝去的爱已逝去~谁也不必在追忆~~
看了很伤很伤..
你那么容易放下我们这段感情吗..
还是说..
你早早就想放下了的..
你不爱我了吗..
妳说不会离开我的啊..
为什么..
然后我开你的facebook..
看到你跟一个男子聊天..
好像很高兴..
对着我也只有伤心哦..
我从来没看过你那么的高兴..
失败..我真失败..
我真的很爱你..
今天我的眼睛更肿了..
还没好..
点了眼药膏哭的时候又流了出来..
好想大哭一场...没有诉说的对象..
很辛苦..
没人理我..你也不理我了..
生存在这个世界上..以没有意义了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