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

聽著歌寫部落格真的寫不到的- -
要寫的東西全部跑光光了..
今天跟你去mid vally~
我差不多9.30就到了~
進去的時候里面還沒開大燈的- -
里面暗暗~
心想~太早來了~
全部都是那邊做工的人~
除了我跟我朋友~
感覺魚魚的- -
去到戲院~
哇- -
戲院還沒開就有人排隊等買票了- -
變態的那些人~
過后我們就自己走先羅~
買了衣服就和你們在sushi king meet了~
一起走街~
一直想找機會牽你的手~
找不到~
你不是把手放在胸前~
就是幫雪芝那紙袋- -
哪里牽到- -
就有點抓狂了>.<
幫你拿埋雪芝的紙袋~
你的手石油放下來啦~
不過每次我要去抓時~
你都剛好又放去胸前了 - -
炸到- -
我不是要牽手給人家看什么的啦~
我是覺得~
我們都一起了~
牽手時很正常的嗎..
走街的時候想牽著你粘你一點~
不然好像隔著一塊木板醬- -
我不喜歡那種感覺~
要走去ktm站的時候終于鼓起勇氣~
牽你的手~
可是牽的時候~
你好像沒抓著我的手~
好像只是我在牽你罷了~
好像我一放開手你就能跑掉那種..
可能是你緊張吧~
牽到電梯的時候~
因為只夠兩個人走~
你就松手走去下面了~
而我~
在上面看著你..
感覺到我們有一段距離..
haiz~
不好的感覺~
下完那個電梯了~
你就直接走去ktm站~
我就追你~
你買了票~
就一句bb~
然后望也不望回頭的走了...
當時的我真的很傷心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