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9日星期六

今天我們晚上談電話~
你很快就說想睡覺了~
平時你不會那么快要睡的...
累的話也一定養跟我談久點的...
可是今天...
你說我想睡了~
我就說harrrrr
就不開心啊~
你也說不用緊啦~
陪我一下~
我就心想沒有可能逼你不睡的啦~
我就說要睡就睡啦~
你就回答我說~
好啦88~
我...雖然每天想你早睡...
可是今天~我想的是你能留下來陪我...
下午也是~
我被剪頭發我想你陪我的~
回信很慢...
到放學了你才回過我3封~
很傷心~
不知道啊~
每次你弄我生氣/傷心~
就幾句soli就搞定了...
雖然不是真正的生氣~
不過還想你除了說soli之外~
還能為我做點別的弄我開心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